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有魅力更有实力《三界奇缘》时装转属性

发表时间:2013-09-0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有魅力更有实力《三界奇缘》时装转属性

  时装转化属性 魅力实力双赢

  通常玩家都会有好几套属性时装,但是同时只能穿着一套,于是其他的时装便慢慢变成了“压箱货”。为了让玩家的战斗力得到提升,让这些被冷藏的时 装物尽其用,官方特地举办“时装转属性”活动。玩家可将时装属性申请进行转化,直接让角色获得对应数值的属性加成。将时装转化为角色属性后,玩家还可以再 穿着属性时装,在PK中赢得更多优势。活动上线后,引发了玩家的强烈关注,申请帖也在快速更新。既能解决旧时装,还能增加属性,这种魅力实力双收的活动自 然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捧。


属性加成可获得更强大的战斗力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电信新服“阴阳剑”耀世登场。

上一篇:PK生死赛 2D回合《三界奇缘》看点汇总 下一篇:命悬一线《三界奇缘》复活赛本周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