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90后清纯MM露脸求《三界奇缘》内测激活码

发表时间:2010-10-09 作者:未知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最近在网上看到三界奇缘的介绍,回合制的我挺喜欢。以前我玩问道和梦幻西游的,不过帐号被盗了,找不回来了,所以想找款新游戏玩玩。现在觉得三界不错,挺像梦幻的,但游戏下载下来后发现没有封测号。求哥哥姐姐有号的给我一个了,不胜感激,这是我的QQ号,有激活码的可

     最近在网上看到三界奇缘的介绍,回合制的我挺喜欢。

     以前我玩问道和梦幻西游的,不过帐号被盗了,找不回来了,所以想找款新游戏玩玩。

     现在觉得三界不错,挺像梦幻的,但游戏下载下来后发现没有封测号。

     求哥哥姐姐有号的给我一个了,不胜感激,

     这是我的QQ号,有激活码的可以加我哦~~423164635,非诚勿扰!

     为了感谢大家的帮助,我先露脸^_^

啊啊啊啊啊,这个形象我太喜欢了,希望早日内测。

上一篇:《三界奇缘》独创新玩法:法宝羽化系统 下一篇:对《三界奇缘》内测的几点期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