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命悬一线《三界奇缘》复活赛本周开战

发表时间:2013-09-0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命悬一线《三界奇缘》复活赛本周开战

  命悬一线,涅槃重生!《三界奇缘》第二届全服PK大赛复活赛于9月6日(本周五)激情开战!为了战队的荣誉,为了出线的特权,在预选赛中饮恨败北的队伍再次集结于比赛擂台。一场浴火重生东山再起的大赛再次展开,抢夺代表服务器参加跨服PK的入场券。

  东山再起的最后机会

  《三界奇缘》第二届全服PK大赛服务器预选赛经过两周的激烈对决,各服务器的精英队伍已最终决出。然而比赛是残酷的,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一些强队却因为种种原因,在最终的出线权争夺战中遗憾败北,与跨服决赛失之交臂。虽然战败,但无需气馁。为弥补因失误带来的遗憾,官方在本次大赛中特地加入全新赛制——复活赛。9月6日复活赛全面开启,12支遗憾败北的队伍再次踏上跨服征程,把握最后的出线机会,向着跨服总决赛和战队荣誉继续前进。

 


服务器预选赛激烈赛况

 


实力队伍遗憾败北
上一篇:有魅力更有实力《三界奇缘》时装转属性 下一篇:《三界奇缘》周末上演跨服PK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