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PK生死赛 2D回合《三界奇缘》看点汇总

发表时间:2013-08-30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PK生死赛 2D回合《三界奇缘》看点汇总

  《三界奇缘》第二届全服PK大赛服务器选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上周第一轮角逐后,已经产生了一部分出线队伍。而本周,更激烈更紧张的对决即将展开。哪些队伍能够跨入跨服决赛的大门,拥有夺取冠军的资格?精彩赛事看点汇总,邀广大回合制爱好者共同关注!

  神兽显神威 PK强力拍档

  本周的PK大赛第二轮角逐,将决出各服务器的出线队伍。能否拥有进入全服总决赛的门票,周末的比赛至关重要,紧紧联系着各队伍的命运。在第一轮比赛中,除了各队选手精彩的表现外,各种各样的神兽也是赛场上的亮点。除了麒麟、金狮、天马等普及较广的神兽外,碧云仙子、金角皇蛇、猪刚鬣、万寿金仙等超级神兽的亮相,也为对手增添了不小的压力。超级神兽的最大亮点在于,拥有普通神兽没有的超级技能,能在战斗中发挥更大的优势,造成更多的伤害。想要成为一个强力的PK党,除了加强自身外,如果拥有一只稀有的超级神兽,便等于拥有了一个超级拍档喔。


神兽对垒不输气势
 

超级神兽施放全屏技能
上一篇:经典回合《三界奇缘》PK爱好者天堂 下一篇:有魅力更有实力《三界奇缘》时装转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