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宠物养成>

宠物养成指南:宝宝捕捉及炼妖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0-12-03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宠物养成指南:宝宝捕捉及炼妖技巧分享

  炼妖的NPC是在建邺城的萨满巫医。(自己如果在队伍中点击萨满巫医是不会出现炼妖选项的,应该先离开队伍。)

  用来炼妖的召唤兽必须是等级≥30的召唤兽。合成后的召唤兽资质、能力是根据合成前的召唤兽各资质、能力获得的,有可能比以前的资质更高。而且在合成后,原召唤兽技能有一定几率会遗传给新的宝宝,还有一定几率合成出0级的宝宝,合成后召唤兽的种类可能为原宝宝之一,但也有很小几率会合成出某种原始的宝宝。

  可以使用道具“神兽秘籍、“仙灵露”、“超级仙灵露”与宝宝合成,改变宝宝的一些属性。

  “仙灵露”是可以把召唤兽变为0级的物品。仙灵露不会使宝宝失去技能或改变资质,在使用时玩家完全不用担心辛苦合成来的技能和资质会被洗掉。

  攻击五行:

  攻击者如果是人物,那么攻击五行就是人物技能的五行属性,如果使用的是物理攻击,攻击五行则是武器的五行属性;而攻击者如果是召唤兽,攻击五行则是召唤兽使用技能的五行。但是如果召唤兽使用的是物理攻击,攻击五行则是召唤兽自身资质里的五行属性。

  防御五行:

  防御战如果是人物,防御五行就是人物衣服的五行属性;防御者如果是召唤兽,防御五行则是召唤兽自身资质的五行。(这里所说的防御者不是指防御的人,而是指受到攻击的人。)

  这里解释起来很复杂,就先举个例子,一只五行为金的宝宝,它携带有技能奔流千里(此技能五行属性为水水),由于金生水的原则,原本的技能伤害就会因此有所提成。而如果对手的防御五行(为火,对方受到伤害就会又在此基础上有所提成。反过来说,如果宝宝本身的五行为土,使用奔流千里时,由于土克水的原因,伤害就会被降低。而对手的防御五行又正好是也是土的话,伤害就会被再次降低。

  在游戏中,召唤兽自身的五行属性对召唤兽技能的施放或者攻击、防御等等起着很大的影响。反倒和合成没有关系!

  那么,要怎样才能合成出我说想要的五行属性?

  目前的宝宝中,只有金,水,木3种属性。总共有3种不同属性组合。这3种组合合成后得到的五行资质分别是以下3种:

  金+水=金水+木=木木+金=水

  抓捕技巧

  怎么抓宝宝不用我多说~~大家都应该相当清楚吧!我只说一点,就是抓宝宝时如何识别技能。这里只介绍部分比较实用的(高级和普通显示的都一样)。

  技能光环样式备注

  铁壁金色光环全身四处环绕

  鬼魂驱散紫红色光环全身四处环绕

  中毒身体中心冒着绿色泡泡中毒后还会扣蓝,抓宝宝时要小心!

  强击脚下一个巨大红色光环

  四处溅射这红点

  重击从脚下迅速冲起黄色火焰

  迅捷同上增加闪避和攻速,高级还加攻击

  吸血身体中心冒着红色血液100%吸血,但是把怪打飞了的时候不会吸血

  慧心身体四处闪烁着淡蓝色的

  星星(比较密集)

  预感绿色点点升起,并显示有

  MP回复值

  格挡像伞一样的光波

  智慧身体四处闪烁着淡绿色的

  星星

  潜行身体半透明

  全神贯注蓝色光圈从下方往上升起免疫封系技能,

  高级的还加闪避

  连击红色火焰缓缓燃烧

  这里强调一处,就是抓剧毒宝宝的时候,最好叫一个WZ的朋友一起去。因为中毒后还会扣蓝,本来抓捕成功率就不大,蓝根本不够消耗,在抓的时候还被毒,岂不是更惨……所以叫个WZ的朋友,先封住,然后两人合作一起慢慢抓。

上一篇:召唤兽属性大改变—宠详炼妖详细攻略 下一篇:宠物:60级之前可携带攻宠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