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综合经验>

传授三界奇缘游戏技巧 新手必看攻略

发表时间:2013-08-07 作者:此用户已成_神 编辑:check 来源:三界奇缘
不定期传授三界奇缘游戏技巧,新手必看攻略。

  不定期传授三界奇缘游戏技巧

  潜力点的问题

  体质:对于生命值的多少有很大影响,增加体质点数可以提高气血上限,并增加些许灵力。

  魔力:法力高低的代表,增加魔力点数可以增加魔法上限,并提高灵力。

  力量: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命中和伤害,并增加些许灵力。

  耐力:对物理攻击的抵抗能力,增加耐力点数可以提高物理防御,并略微增加灵力。

  敏捷:增加敏捷点数可以提高躲避和速度,从而更容易掌握战斗的先机。

  嗯,我是复制党

  气血:又称生命值或HP,表示角色的健康状况,上限可通过增加体质点数来提高。

  魔法:又称为MP,在施展某些法术时,需要消耗一定的魔法,上限可通过增加魔力点数来提高。

  愤怒:施展某些特技法术时,需要消耗一定的愤怒值,可通过承受伤害或服用酒类食物增加,上限值为150。

  活力:用于从事一些活动,如烹饪、炼药、打造、打工等,在线情况下会逐渐恢复。命中:物理攻击的命中能力,此值越高,物理攻击的准确率越高,增加力量点数可以提高命中。

  躲避:避开物理攻击的能力,躲避成功可以免受伤害,可通过增加敏捷点数来提高。

  伤害:物理攻击的伤害能力,此值越高,物理攻击的伤害越大,可通过增加力量点数来提高。

  防御:对物理攻击的抵御能力,此值越高受物理攻击的伤害越小,可通过增加耐力点数来提高。

  速度:影响到战斗中的行动顺序,速度越高越有可能先出手,可以通过增加敏捷点数来提高。

  灵力:影响到法术的攻击和抵御效果,主要通过增加魔力点数来提高,增加体质、力量、耐力点数也能提高些许灵力。

上一篇:《三界奇缘》爆料:我与骗子的对话 附图 下一篇:战火再燃《三界奇缘》PK赛再创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