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游戏资料>

《三界奇缘》游戏资料门派介绍

发表时间:2010-09-13 作者:sonia 编辑:sonia 来源:未知
《三界奇缘》游戏资料门派介绍

  游戏中一共分为12个门派:

 

门派名字
门派介绍
御林军
御林军是随唐皇征战天下的精锐部队。武功招式偏重物理攻击,具有很高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唐朝开国第一猛将程咬金是训练这支队伍的师傅。
特色:装备耐久度的损耗速度降低为普通的一半。
三星洞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传闻孙悟空在此跟随菩提祖师修炼了7年。三星洞的弟子对符咒的运用可以说是出神入化,降妖驱魔,造福一方。
特色:对幽冥界弟子的所有伤害增加10%,对鬼魂系敌人的物理、法术伤害加倍。
化生寺
化生寺乃千年古刹。太宗皇帝在此召集高僧开坛讲经,宏扬佛法。此间弟子皆怀救世渡人的菩萨心肠,运用神通法力造福一方。
特色:不受女色诱惑,受到胭脂村,盘丝岭的封系法术攻击的命中率减半。
胭脂村
胭脂村只收留女子做为门人。由于女性体质较为柔弱,所以攻击手段以下毒和暗器为主。门派招式克制五庄观技能。
特色:使用暗器的伤害效果上升50点,10%的几率使用暗器攻击时,目标中毒。如果有流水无情技能,则使用暗器时可攻击多个目标。
天庭
每一个天庭的神兵都是经过精心挑选,严格训练的。他们个个天赋异禀,气宇不凡.身上散发出的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威势”,压迫的对手胆寒心惊。
特色:有15%的几率不受负面法术的影响。当有其它同类效果并存时,几率可叠加,叠加上限为25%。
水晶宫
水晶宫积聚了来自五湖四海资质奇佳之士。他们能能够娴熟地操纵水与风的力量,修炼速度很快,降妖捉鬼对他们来说也很轻松。
特色:法术命中率固定为100%。
五庄观
万寿山中有一座观,名唤五庄观,观里有一尊仙,道号镇元子,混名与世同君。他在道家的位置与玉清、上清、太清平列。从他门下出去的散仙不计其数。观内有一棵天开地辟的灵根人参果树,万年一收获。那果子,“闻一闻,就活三百六十岁;吃一个就活四万七千年。”门下弟子依靠人参果的仙力灵根增长极快。
特色:五庄观弟子可以用较少的门派贡献度购买“人参果”
普陀山
普陀山是东海舟山群岛中的一个小岛,是“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显灵说法的道场。普陀山弟子聆听观音教化,修习清心宁性之术,能够不受五行拘束。
特色:无视对方的五行克制效果。
幽冥界
幽冥界乃阎王所居。此间弟子修炼多采阴邪之气,武功招式以阴柔见长.他们擅长夜战,隐身和放毒是他们的拿手好戏。
特色:封系法术对幽冥界弟子的命中率降低为正常几率的70%。
兽神山
兽神山地势险要,岭中遍布奇山怪石,生有许多珍禽走兽.门下弟子长期刻苦修炼,因此体魄强健,除了战斗力卓绝外,同时他们还能召唤妖兽协同作战。
特色:战斗中有15%的几率完全格挡住普通物理攻击,即成功格挡后受到的伤害为0。
狮驼洞
狮驼洞的弟子出手狠辣,毫不留情,进入狂暴状态的时候他们往往会幻化出本体兽型,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狮驼洞弟子驯养的召唤兽通常都十分忠诚。
特色:武器耐久度的损耗速度降低为普通损耗的70%。
盘丝岭
盘丝洞的弟子妖娆妩媚,擅长布丝结阵,可以抵御任何暗器的伤害,此外当她们施展法术时,往往勾人魂魄的时候,让人无法抵挡。
特色:不会受到任何的暗器伤害。
上一篇:《三界奇缘》游戏资料角色属性 下一篇:《三界奇缘》游戏资料门派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