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新闻活动>

有魅力更有实力《三界奇缘》时装转属性

发表时间:2013-09-0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有魅力更有实力《三界奇缘》时装转属性

《三界奇缘》第二届全服PK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各服务器代表出赛的精英队伍也已基本决出。在本次大赛各种精彩的战斗中,让广大玩家看到了属性对于战斗力的影响。官方也特地推出了时装转属性活动,让玩家有魅力,更有实力!

  属性影响实力 增强PK实力

  对于广大竞技爱好者来说,《三界奇缘》第二届全服PK大赛作为展示实力的舞台,自然十分重视。参赛玩家也在比赛前做了仔细的准备,从宠物到技 能,羽翼到时装等。尤其是角色属性,更是玩家准备的重中之重。角色属性点是最直接能提升角色能力的要素,对于战斗力的提升有着最直观的作用。拥有比别人高 的属性点,就意味着在战斗中能快人一步出手,或者是造成更多的伤害,拥有更多的血量。除了使用增加属性的道具外,在PK时穿着增加角色属性的时装,也能使 战斗力得到一定的增强。


最高属性时装五行犬神

压箱底的时装可转化为属性造福角色

上一篇:PK生死赛 2D回合《三界奇缘》看点汇总 下一篇:命悬一线《三界奇缘》复活赛本周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