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新闻活动>

《三界奇缘》周末上演跨服PK巅峰对决

发表时间:2013-09-1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三界奇缘》周末上演跨服PK巅峰对决

  王者的盛宴,精英的舞台,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网游《三界奇缘》本周末即将上演巅峰对决!来自各服务器的上百位玩家即将汇聚一堂,同台竞技比拼真正实力。战火已燃,最热血最激烈的挑战即将来临,你准备好迎接这场巅峰对决了吗?

  PK专属服已开 生死对决即将展开

  经过了服务器选拔赛和复活赛的重重挑战,最终产生了最后进入跨服PK赛的32支队伍,共上百位玩家参与5V5竞技比赛和3V3各等级竞技比赛。跨服精英赛的开启,也意味着本次PK大赛进入了高潮。能进入跨服比赛的队伍,都是真正有勇有谋有实力的玩家。相比之前的比赛,跨服精英赛将呈现更紧张更难以揣测的战局。目前,PK专属服务器已经开启,参赛队伍已可以进入专属服进行战斗前的准备和练习,迎接接下来的生死对决。

(图1)激烈的出线争夺大战


(图2)第一轮生死大战已落幕

上一篇:命悬一线《三界奇缘》复活赛本周开战 下一篇:《三界奇缘》PK大赛总决赛and季军争夺赛赛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