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三界奇缘》PK大赛总决赛and季军争夺赛赛事安排

发表时间:2013-09-22 作者:三界奇缘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三界奇缘官网
经过上周末的比赛后,《三界奇缘》第二届全服PK大赛跨服精英赛已经进入了更加白热化的半决赛阶段。正值中秋假期和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为了让接下来参赛的队员们有一个更好的状态,3V3轻量级、重量级以及5V5竞技的总决赛和各赛事的季军争夺赛安排在10月13日(周日)进行。在

  经过上周末的比赛后,《三界奇缘》第二届全服PK大赛跨服精英赛已经进入了更加白热化的半决赛阶段。正值中秋假期和十一黄金周的到来,为了让接下来参赛的队员们有一个更好的状态,3V3轻量级、重量级以及5V5竞技的总决赛和各赛事的季军争夺赛安排在10月13日(周日)进行。在假期当中,队员有可以有更充裕的时间调整战术,做更多的准备迎接更艰难的挑战。希望各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更佳,全力冲刺最后的冠军!

  赛制变更:

  在总决赛中,黄金KO制度将不再限制时间,直到双方有人倒地即判出胜负。

  在总决赛中,所有比赛将采取三局两胜的比赛规则。

  在总决赛进行之前,官方团队还会放出大量跨服观战的名额,请玩家密切留意官网最新活动。

  目前3V3轻量级、重量级和5V5竞技对阵情况如下:

上一篇:《三界奇缘》周末上演跨服PK巅峰对决 下一篇:《三界奇缘》喜迎国庆 超级秘籍箱惊喜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