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经典回合《三界奇缘》PK爱好者天堂

发表时间:2013-08-28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经典回合《三界奇缘》PK爱好者天堂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网游《三界奇缘》,于今日开启了第二届全服PK大赛。经典回合与竞技PK的碰撞,擦出了最激烈的战火。各种精彩竞技的上演,让回合制游戏再一次向广大玩家展示了其长盛不衰的魅力。

  经典回合玩法 战斗元素丰富

  《三界奇缘》作为一款经典的2D回合制游戏,得到了广大回合制玩家的肯定。特色各异的十二门派,富有特点的技能,最传统最纯正的回合制作战方 式,都让玩家津津乐道。在传统回合制玩法的基础上,《三界奇缘》还融入了多种新的游戏内容,为游戏增添了更多乐趣。首创回合制智力闯关副本,惊心动魄的飞 升转世,以及宠物连战推图等玩法,都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回合制游戏感受。而竞技PK作为回合制游戏一大经典玩法,在《三界奇缘》中自然也是备受推崇。尤其 是全服PK大赛开展以来,玩家的PK热情也越燃越烈。《三界奇缘》的经典回合玩法,加上游戏内多种多样战斗元素的加入,为广大玩家搭建了一个精彩纷呈的竞 技大舞台。

三界奇缘最新图片
一只强力神兽是PK玩家的得力助手

三界奇缘最新图片
在合适的时机选择合适的技能可以扳回战局

上一篇:战火再燃《三界奇缘》PK赛再创记录 下一篇:PK生死赛 2D回合《三界奇缘》看点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