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三界奇缘》PK王者决赛在即 终极大奖抢先曝光

发表时间:2013-03-1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三界奇缘》首届全服PK大赛王者决赛一触即发,即将于3月15日火热开赛。来自各服务器共10支出现队伍,即将上演2013年的开年大戏。

      《三界奇缘》首届全服PK大赛王者决赛一触即发,即将于3月15日火热开赛。来自各服务器共10支出现队伍,即将上演2013年的开年大戏。而官方更是准备了万元现金大奖、超级神兽等奖品,静候最终冠军的产生。究竟谁能最终笑傲三界?


      王者决赛一触即发 激情赛事再上演


     全服PK大赛作为《三界奇缘》开年重头戏,吸引了众多PK爱好者摩拳擦掌参与其中。经过预赛重重选拔,最终10支队伍将代表所属服务器参加最终的王者决赛。王者决赛将在专属的跨服PK服务器举行。届时,参赛队伍的游戏数据将提前复制至PK专属服。其他玩家如果持有“王者决赛观战门票”,也可至PK专属服参与赛事围观。在《三界奇缘》近期消费大返利活动中,只要在逍遥馆中消费一定金额,即可获赠观战门票一张,亲临赛场见证PK之王的诞生。


 

 
(图1)激烈赛事将再度上演

上一篇:《三界奇缘》PK大赛赛事精彩 引海量玩家围观 下一篇:《三界奇缘》巅峰对决上演 现金大奖静候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