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三界奇缘》PK大赛赛事精彩 引海量玩家围观

发表时间:2013-03-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三界奇缘》首届全服PK大赛第二轮预赛已成功落幕,第三轮预赛将于3月2日在乾坤圈和斗转星移继续上演。来自这2个服务器的12支精英队伍蓄势待发,预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展拳脚一决高下。

  《三界奇缘》首届全服PK大赛第二轮预赛已成功落幕,第三轮预赛将于3月2日在乾坤圈和斗转星移继续上演。来自这2个服务器的12支精英队伍蓄势待发,预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展拳脚一决高下。每逢比赛之时,也引来了大批PK爱好者前往擂台围观,学习战术。

  PK大赛精彩视频:http://sj.playcool.yzz.cn/sj/1227I.shtml

  精彩赛事引各路群众强势围观

  自首届全服PK大赛举办以来,就在广大玩家中引起了轰动。各服务器的PK高手都踊跃报名参与了此次比赛,共动员了上万名玩家参与此次盛会。每逢比赛之时,都会有大批玩家来到长安城的擂台,观看各路高手的精彩对决,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当碰到势均力敌的对决时,围观玩家们都要进入观战模式看个究竟,从中学习高手们的战斗,以及巧妙的战队配合经验。PK大赛正是有了这些热情的观众,气氛才更加热闹,比赛也才更加激烈。

 

 (图1)热情的围观群众

 

 (图2)各路高手为广大玩家奉献了精彩的表演

上一篇:《三界奇缘》妙用法宝逆转PK战局 下一篇:《三界奇缘》PK王者决赛在即 终极大奖抢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