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三界奇缘》巅峰对决上演 现金大奖静候得主

发表时间:2013-03-1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三界奇缘》首届全服PK大赛巅峰对决即将上演。经过第三轮预赛的精彩对决,共有10支队伍杀出重围,代表各自的服务器参加最终的跨服王者决赛。

  《三界奇缘》首届全服PK大赛巅峰对决即将上演。经过第三轮预赛的精彩对决,共有10支队伍杀出重围,代表各自的服务器参加最终的跨服王者决赛。各队高手都在积极备战中,为在王者决赛中拔得头筹而辛苦准备中。另外,刚回到学校的三界学子们,回归《三界奇缘》即领豪华大礼包!

  PK大赛详情请查看:http://sj.playcool.yzz.cn/event/pk/index.html

  开学回归领PK神兽:http://sj.playcool.yzz.cn/sj/2458I.shtml

  第三轮的战况十分激烈,能走到最终出线权争夺赛的队伍都是精英队伍。队伍势均力敌,令战局也变得十分的扑朔迷离。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最终10支队伍从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PK大赛最终王者决赛的参赛队伍。王者决赛将与3月15日开始,在PK专属服务器中进行。目前PK专属服务器已准备完毕,决赛开始前会将参赛队伍的角色数据整体复制至PK服务器。因此请各参赛玩家在复制数据前,将比赛所需的战斗物质准备充足。另外,PK服务器与玩家所在服务器的信息是分隔的,不会相互影响。

  比赛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IzNDY4MDcy.html

  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LyFs-6TOhu8/

  (图1)精英汇集的王者决赛将更加激烈

  除了参加王者决赛的玩家外,其他玩家只要持有“PK王者决赛观战门票”,也可进入PK专属服观看比赛。在3月7日至13日进行的消费大返利活动中,在逍遥馆消费一定金额,即可获赠“PK王者决赛观战门票”一张,拥有PK王者决赛的观战资格。万元大奖、超级神兽、专属荣耀等丰厚奖励,将在PK专属服产生最终得主。届时,哪些队伍能获得三甲的荣誉,哪支队伍能捧走最终的首届PK大赛冠军奖杯?一切精彩赛事,PK专属服务器即将上演……

  (图2)围观比赛盛况的热情观众

  开学新气象,回归领大奖。目前《三界奇缘》中众多莘莘学子已回归学校,迎来了新的学期。针对刚刚回归的三界学子,官方特地准备了丰厚的回归大礼包。让学子们在繁忙的课程之余,享受轻松的游戏乐趣。凡是游戏账号内拥有角色等级≥30级,在2013年1月~2月8日有过登陆游戏,但在2月9日后未登陆过三界奇缘的玩家,即可回归便可获得海量经验,百万储备金,极品紫装,稀有逍遥馆道具等超值好礼!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首届全服PK大赛火热进行中,万元现金大奖等待最终霸者。一切尽在sj.playcool.yzz.cn

上一篇:《三界奇缘》PK王者决赛在即 终极大奖抢先曝光 下一篇:舌尖上的《三界奇缘》带您领略游戏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