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三界奇缘》双11告别单身作战计划

发表时间:2013-11-08 作者:三界奇缘 编辑:check 来源:三界奇缘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网游《三界奇缘》打造告别单身计划,助你迅速“脱光”。浪漫告白计划,花样繁多的柔情攻势,让你慢慢俘获女神的心!

  传说中的双11“光棍节”即将来临了,单身的亲们已经不能再等了,告别光棍的计划迫在眉睫!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网游《三界奇缘》打造告别单身计划,助你迅速“脱光”。浪漫告白计划,花样繁多的柔情攻势,让你慢慢俘获女神的心!

  脱光计划之浪漫场景很重要

  周遭的环境通常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一个人当时的心情,所以选择一个浪漫的场景进行告白是至关重要的。《三界奇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个浪漫魅力的告白场景,小清新的小桥流水,明媚的阳光沙滩,还有繁花似锦的树林。多种选择,多种感受,为告白创造一个浪漫的氛围。

小桥流水落花飘飘营造天然的浪漫环境
小桥流水落花飘飘营造天然的浪漫环境
阳光明媚的海滩也是女神喜欢的地方之一
阳光明媚的海滩也是女神喜欢的地方之一
上一篇:纵横三界 《三界奇缘》神兽极限挑战 下一篇:土豪做朋友!《三界奇缘》坐拥超豪华大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