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纵横三界 《三界奇缘》神兽极限挑战

发表时间:2013-11-06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三界奇缘》推出“神兽百变”资料片后,丰富的神兽玩法再为游戏增添诸多乐趣。其中以神兽为主的纵横三界玩法,独创宠物养成和策略对抗,极限的推图挑战让玩家大呼过瘾。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推出“神兽百变”资料片后,丰富的神兽玩法再为游戏增添诸多乐趣。其中以神兽为主的纵横三界玩法,独创宠物养成和策略对抗,极限的推图挑战让玩家大呼过瘾。

  领神兽游览三界 极限战斗

  拥有一只神兽小伙伴,就让它在战斗中成长吧!纵横三界玩法的开启,让神兽小伙伴在领略三界美景的同时,完成极限挑战,在历练中成长。纵横三界采用在仿真的三界世界地图上战斗,从建邺城出发逐步前进,个地图均拥有对应的怪物和BOSS的据点镇守。玩家派遣自己培养的召唤兽组成各式阵型,对镇守妖怪发起攻击。整个挑战除了要求神兽有一定的战斗实力外,更加依靠玩家的策略安排。阵型的变化,派遣的神兽类型,都影响着每次挑战。

纵横三界仿真战斗地图
纵横三界仿真战斗地图
神兽实力与阵型策略的结合
神兽实力与阵型策略的结合

  稀有兽魂壮神兽 实力大增

  纵横三界每个地图最终都有一个实力强大的BOSS镇守,如果神兽有足够的实力将BOSS击败,可获得稀有的“兽魂”奖励。每个召唤兽最多可携带五个不同种类的兽魂,有增加气血上限、法术攻击、物理攻击、法术防御、物理防御等五种。兽魂还能够进阶升级,提升品质使兽魂属性不断增加,神兽装备后能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成长为出类拔萃实力超群的强力神兽。

神兽挑战怪物
神兽挑战怪物
稀有兽魂让神兽更强力
稀有兽魂让神兽更强力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闪亮上线,新服【琉璃瓶】【八面威风】耀世登场。一切尽在sj.playcool.yzz.cn

上一篇:究极进化《三界奇缘》神兽玩法在升级 下一篇:《三界奇缘》双11告别单身作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