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三界奇缘》首推神兽转生启灵的玩法

发表时间:2013-10-11 作者:三界奇缘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三界奇缘官网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 劲爽开启。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全新版本强势来袭,“神兽百变”资料片已于10月17日劲爽开启!全新超级神兽陆续登场,启灵转生打造百变神兽,专属竞技战场考验神兽实力……丰富有趣的神兽玩法,引发新一次的宠物革命!

  神兽启灵转生 灵智开启

  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中,全新超级神兽的登场,让宠物的能力更上一层楼。而神兽除了拥有高于其他宠物的资质和技能外,通过启灵转生让神兽灵智开启,战力倍增。当神兽达到125级后,在天庭的NPC灵兽尊者处即可通过完成任务积累灵识,开始神兽启灵转生的考验。启灵转生后回归0级,但整体的各项属性均有质变的提升,强力增幅的基础属性值、额外成长的属性点、超高成长资质、启灵转生特殊光效等等,让人欲罢不能。

转生后的神兽有特殊光效
转生后的神兽有特殊光效
在灵兽尊者处接受启灵考验
在灵兽尊者处接受启灵考验
上一篇:《三界奇缘》“神兽百变”资料片10.17劲爽开启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三界奇缘》萌宠欢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