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三界奇缘》“神兽百变”资料片10.17劲爽开启

发表时间:2013-10-10 作者:三界奇缘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三界奇缘官网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再推劲爆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资料片已定于10月17日上线!新资料片中,玩家将迎来一个全新的神兽时代,更强力的小伙伴们将陆续与玩家见面。启灵转生,培养极致神兽,打造神兽中的王者。全新推图竞技玩法,为神兽开辟了一个专属的展示舞台,角逐最强神兽阵容。更新更酷的神兽玩法,打造独特神宠, 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神兽就是最亮眼的主角!

  超级神兽亮相 更强超级技能

  自《三界奇缘》开放公测以来,一直陆续不断地推出了多种宠物。除了普通的召唤兽外,生肖兽和神兽等高级宠物,以高资质和稀有程度更受到玩家的喜爱。“神兽百变”资料片上线后,将更新更加优质的新召唤兽——超级神兽!更优秀的资质,更高的成长值,以及最吸引人的超级技能,无不彰显着其“超级”的威严。超级技能相比高级技能,有着更高的伤害和更高的触发几率,能让超级神兽在战斗中有更优异的表现。

多只超级神兽亮相新资料片
多只超级神兽亮相新资料片
更强的超级技能
更强的超级技能

  

上一篇:共度黄金周 《三界奇缘》超级神兽迎国庆 下一篇:《三界奇缘》首推神兽转生启灵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