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综合经验>

战火再燃《三界奇缘》PK赛再创记录

发表时间:2013-08-22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战火再燃《三界奇缘》PK赛再创记录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第二届全服PK大赛火热开赛!目前,为期一周的游戏内报名阶段已结束。报名截止当日,官方统计了本次报名大赛的参赛人数。本次大赛共有上千名玩家成功报名,大大刷新了上届大赛的人数。正式的比赛将于8月23日拉开帷幕,从多方面来看,本届全服PK大赛必将再创新记录!

  PK激情持续 上千玩家报名

  在第一届全服PK大赛成功举办后,竞技PK这一玩法开始在玩家中更加普及。《三界奇缘》全民竞技的热情就此点燃,长安擂台也变得更加热闹。许多错过第一届PK大赛的玩家在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后,一直期待在下一次比赛中展露拳脚。第二届全服PK大赛在游戏内开放报名后,迫不及待的玩家们第一时间将报名NPC围得水泄不通。截止报名结束,共有上千名玩家报名参与了本次PK大赛各个阶段的比赛。报名人数远远超过上届参赛人数,创下了新的报名记录。

(图1)长安擂台人声鼎沸


(图2)正在练习PK的玩家

上一篇:传授三界奇缘游戏技巧 新手必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