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新闻活动>

神鬼合体潜力无穷 《三界奇缘》炼妖系统

发表时间:2013-11-28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第一次遇到的小伙伴,一起任务一起冒险,宠物一直都陪在玩家身边,充当强力助手。除了通过捕捉获得心仪的宠物外,使用“炼妖”系统也能让玩家通过合成来获得强大的宠物。

  对于《三界奇缘》的玩家而言,宠物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第一次遇到的小伙伴,一起任务一起冒险,宠物一直都陪在玩家身边,充当强力助手。除了通过捕捉获得心仪的宠物外,使用“炼妖”系统也能让玩家通过合成来获得强大的宠物。

  神仙鬼怪也能合体

  《三界奇缘》的炼妖系统是将2个宠物进行合成,从而炼出一个新的宠物。建邺城的萨满巫医处为玩家提供炼妖服务,两个等级大于等于30级的宠物便可进行合成。打开炼妖窗口后,放入2个要进行合成的宠物,点击炼妖按钮即可开始合成。无论是天庭的天兵天将,还是地府中的孤魂野鬼,只要符合等级要求并且非变异和神兽,统统能合体炼妖。

天将与恶灵炼妖合体
天将与恶灵炼妖合体

  合成宠物运气当先

  炼妖主要是针对宠物技能的合成,炼出来的新宠可能一定几率会继承合成宠物的技能,这都要看玩家的运气了哦!使用仙灵露或者超级仙灵露,还能把炼出来的宠物洗成宝宝,重新生成资质。两个用来合成的宠物种类,会对最终的合成宠物造成影响。最终的合成宠会随机继续其中一个宠物的种类,也有较低几率合成出一只资质超强的大海龟!这几率的惊喜,让炼妖系统更有乐趣。

炼妖有几率得到这只资质超高的大海龟
炼妖有几率得到这只资质超高的大海龟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闪亮上线,新服【琉璃瓶】【八面威风】耀世登场。一切尽在 sj.playcool.yzz.cn

上一篇:有爱有宠有家 《三界奇缘》完美生活 下一篇:《三界奇缘》仙宠精灵 90后MM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