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萌宠猛宠 《三界奇缘》召唤兽养成日记

发表时间:2013-11-15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三界奇缘》为广大玩家打造了一个奇幻世界,有着各种各样充满想象力的召唤兽。培养一只萌宠或者猛宠,不仅让你获得一个得力助手,更是你江湖路上最亲密的伙伴。

  闯荡江湖斩妖除魔除了需要一身好武艺和勇气以外,更需要一只强大勇猛的召唤兽并肩作战。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网游《三界奇缘》为广大玩家打造了一个奇幻世界,有着各种各样充满想象力的召唤兽。培养一只萌宠或者猛宠,不仅让你获得一个得力助手,更是你江湖路上最亲密的伙伴。

  初识召唤兽 抓捕培养悉心栽培

  在玩家初次来到《三界奇缘》的世界时,在新手指引任务中,能习得如何抓捕宠物和让宠物战斗等基础知识。随着等级的提升,在战斗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怪物。除了特定的怪物以外,大部分怪物都能通过捕捉让其变成玩家的召唤兽。多带着宠物一起战斗,它们才能跟主人一起提升等级,获得属性点以及领悟技能。每只宠物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分配属性点时,应该根据其资质进行培养。当然了,一只极品宠物更需要强大的技能,玩家还能通过升级领悟、使用兽诀等道具来让宠物学会更多的技能。每一只强力的宠物的养成,全靠主人的悉心培养。

大部分怪物都能抓捕成为自己的宠物
大部分怪物都能抓捕成为自己的宠物
宠物培养资质和技能是重点
宠物培养资质和技能是重点

  爱美小伙伴 改变外形萌态破表

  战斗并不是召唤兽的全部,很多时候它们更是主人最亲密的小伙伴。在经历激烈的战斗之余,也不要忘了给小宠物进行一番美美的装扮,猛宠一秒变萌宠。宠物的外形有数百种,有的憨态可掬,有的则凶猛可怕。如果不满意召唤兽的外形,可使用道具“百变魔宠卡”变换宠物外形。有了百变魔宠卡,即使是面目凶恶的精怪,都能顺便变为可爱的小动物或者俏皮的小花仙,甚至是威严的天兵天将。更有专属的魔宠造型,是无法通过捕捉获得的宠物外形哦。给小伙伴换个美美的造型,一起卖萌吧!

萌到爆的小妖兔
萌到爆的小妖兔
只在魔宠卡中才会出现的稀有宠物外形
只在魔宠卡中才会出现的稀有宠物外形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闪亮上线,新服【琉璃瓶】【八面威风】耀世登场。一切尽在 sj.playcool.yzz.cn

上一篇:土豪做朋友!《三界奇缘》坐拥超豪华大别墅 下一篇:有爱有宠有家 《三界奇缘》完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