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升级无压力《三界奇缘》新服人气火爆

发表时间:2013-10-23 作者:三界奇缘官方 编辑:懿米粉 来源:三界奇缘官网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闪亮上线,新服【琉璃瓶】【八面

  新玩法最多的人气2D网游《三界奇缘》最新资料片“神兽百变”已火爆开启!伴随资料片一同开放的,还有电信【琉璃瓶】和网通【八面威风】两组全新服务器。10月17日14时,新服开放后,一如既往的人气旺盛,异常火爆。各种给力福利伴随玩家畅快游戏,无压力飞速升级。

  豪华梦幻典藏包 诸多好礼助升级

  在最新资料片“神兽百变”中,更豪华的新手大礼包——梦幻典藏包上线了。更超值的礼品,更珍稀的游戏道具,都统统包含在最新的梦幻典藏礼包中。仙灵丹、冥神丹等经验相关的道具,可让玩家在升级时事半功倍,快速获取经验;神龙守护、生命/法力之源等道具能及时补充血蓝,不浪费升级期间的任何一分钟。还有海量储备金、蓝色品质装备、宠物道具、绝版翅膀等,助玩家在升级的路上如虎添翼,一路通畅!

梦幻典藏包中的绝版梦幻蓝色翅膀
梦幻典藏包中的绝版梦幻蓝色翅膀
开服后蜂拥而至的玩家们
开服后蜂拥而至的玩家们

  手把手指引新手 简单快速升级

  当新玩家初来到三界时,首先迎接他们的是一系列新手指引任务。面面俱到的指引任务将带领玩家简单的了解游戏各个基础功能,作战模式以及各门派的特点。在充满趣味性的任务过程中,玩家将慢慢成为三界中的一员大侠,并且获得不菲的经验值。在新手期间,玩家每天可选择多种简单快速的升级方法。建邺海边点气球,简单无难度收益高;每天20次师门任务有趣,经验丰厚还有大量储备金;除暴安良伸张正义消灭妖魔,还有丰厚的奖励可获得……细心、贴心、无压力的新手升级设计,为玩家创造了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

无压力无难度的点气球升级大法
无压力无难度的点气球升级大法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络游戏《三界奇缘》,奇经八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浪漫剧情全新章节再现悟空紫霞纠结爱恋;新增推图闯关玩法纵横三界;奇珍异兽精 华兽魂合成等多重玩法……为玩家带来2D免费回合制刺激新体验,全新资料片“神兽百变”闪亮上线,新服【琉璃瓶】【八面威风】耀世登场。一切尽在 sj.playcool.yzz.cn

上一篇:《三界奇缘》新资料片上线 两组新服同步开启 下一篇:究极进化《三界奇缘》神兽玩法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