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三界奇缘》唱响PK最强音

发表时间:2013-08-09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全服PK大赛 《三界奇缘》唱响PK最强音

  《三界奇缘》第二届全服PK大赛再次打响!最精彩的战斗,最多变的策略,最惊心动魄的战局,十二门派高手汇聚一堂,同台竞技。各门派的选手都将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了冠军而努力。究竟各门派在PK中的优势如何,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封系:起手制约

  封系在一个PK队伍中的作用非常重要,能不能制约对方最具威胁的人或者BB,这都要全看封系的了。对于三星洞、胭脂村、盘丝岭、天庭这四个封系职业来说,速度是非常主要的属性。能否抢占先机,快于对面的封系先出手,有时候决定了战斗的趋势。四个封系各有各的特点,在团队比赛中,仔细分析自身优势、门派相克和对面队伍结构,能够快速适应变化,通过不同的封印技能牵制敌手,这样才是一个好封系。

(图1)封系的职责是抢先出手约束对手



(图2)制约对手为己方提供战斗优势

上一篇:《三界奇缘》8月8日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引燃竞技热情《三界奇缘》全民PK赛报名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