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讲究排兵布阵《三界奇缘》门派搭配秘诀

发表时间:2013-08-0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讲究排兵布阵《三界奇缘》门派搭配秘诀

  向着王者之位战斗!《三界奇缘》第二届全服PK大赛再次打响!自从运营团队宣布该消息后,无数英雄侠士第一时间开始着手为比赛准备。但PK大赛并非一个人的战斗,各具优势的门派搭配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才是获胜的关键。《三界奇缘》各有千秋的十二门派,怎样才能组成最佳队伍?今天就为大家传授一些秘诀吧!

  主单杀标准配置

  在PK中,点杀对方最具有威胁的队员或者宠物,是一种常用的PK策略。一封两攻两辅助的阵容,是一个比较标准的搭配。一个高敏胭脂村或者三星洞可抢先出手封住对手,配上御林军和狮驼洞的单体输出技能,有希望快速致残一名对手。而这两个门派单体输出都要等待一回合,所以化生寺的加入就显得十分重要。另一个辅助的话推荐加入幽冥界,持续扣血的技能也是一大杀器。

  在阵型选择上,可选择鱼鳞阵来提高封系的辅助的速度,将输出门派和幽冥界放在前面提高伤害。或者使用雁行阵,全员提高速度。

2.jpg
起手封人再单杀是一种常见的打法

  

3.jpg
鱼鳞阵效果
上一篇:《三界奇缘》暑期征战第二届PK大赛 下一篇:《三界奇缘》8月8日例行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