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资讯活动>

《三界奇缘》新玩法:幻兽作战大行动

发表时间:2012-07-23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又推畅爽新玩法——纵横三界。通过训练幻兽进行战斗的方式,逐一挑战个地图的镇守妖魔,平定三界安危。

  新玩法最多的2D回合制网游《三界奇缘》又推畅爽新玩法——纵横三界。通过训练幻兽进行战斗的方式,逐一挑战个地图的镇守妖魔,平定三界安危。纵横三界是《三界奇缘》独创的结合宠物养成和策略对抗的新颖休闲玩法。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后,人们通过学习应用,逐渐学会通过驯兽进行战斗方式。运用幻兽排布阵型,施展互相克制的技能从而克敌制胜。纵横三界采用在仿真的三界世界地图上战斗,每个地图均拥有对应的怪物和BOSS的据点镇守。玩家通过派遣自己培养的召唤兽组成各式阵型的方式作战。对镇守妖怪发起攻击,战斗过程除了依靠玩家派遣召唤兽的实力而定外,更结合策略玩法,玩家可依靠变化阵型,变化出战召唤兽类型的方式来达到克制对手并以弱胜强的战术

  

《三界奇缘》新玩法:幻兽作战大行动

 

  

《三界奇缘》新玩法:幻兽作战大行动
上一篇:威武霸气 《三界奇缘》经典神兽大盘点 下一篇:《三界奇缘》新玩法“奇经八脉”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