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心情故事>

分享:浅谈三封与双封的优劣以及选择

发表时间:2011-06-0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分享:浅谈三封与双封的优劣以及选择

  表情太伤人了就免了,都懂的!五大封系现在被BD搞分化了,目前称三封《胭脂三星盘丝》和双封《五庄和天庭》

  三封有6技能封系法术命中加成,双封没有。同是封系差别居然这么大!三封和双封之间最大的差距很多人都只考到命中,还有一个致命的差别就是封印回合,同等级的三封和双封对比,三封的封印回合要比双封多2回合.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试下.按照以上看来,五封名寸实亡。真正的封系只有3个.,也就是三封.

  先谈三封。毫无疑问,三封命中很高!所以速度为快,胭脂还是三封头封.封住对手后有暗器作输出,群P用于作用牵制其他封系和非封系的第一封。《胭脂师门有速度技能加成,速度加成恐怖》其他三封三星和盘丝并重〈也可以说三星略优于盘丝,根据三星种族属性成长,速度成长略高于盘丝〉

  先说三星。三星封住对手后可以以法术攻击作为输出〈有人可能会认为秒不动法系的,诚然,但是现在物理防御高法系的也照样死的快,即使秒不动也打不动,现在却又出现了固定伤害!打不动的直接出现固定伤害,满级的几乎都要承受200左右固定伤害,所以现在可以无视物理防御〉飞升后的三星更是疯狂,其他封系一但失手被三星反封,那就别想再有还手的余地了,三星身外化形可以抗封〈缺点,使用身外化形当回合无法具备身外化形效果,即当回合能被其他封系封住,但几乎没影响〉封住对手后在对手被封印最后一回合的情况下用上身外化形,等待对手解封也是宛然------结果都一样,解了下回合还是被封,即使你自己是封系统,即使你速度比三星快也没用,英雄无用武之地。唯一能破解三星的就只有五庄和胭脂了,五庄就不谈了,双封哪能和三封相提并论。

  至于胭脂,胭脂速度快过三星,但是面对具备身外化形的三星〈前提是胭脂之前被三星反封过〉胭脂封不了,但是胭脂的落花有意可以用上,落花有意在回合要比三星的身外化形回合持续的多,等待三星身外化形效果完后即可再封。

  至于盘丝,又是另外一恶心封系!盘丝飞有个飞升技能法力聚焦,效果等同法术反射〈入门的都知道,法术反射反封反法,效果是极度强大的,所以特技法术反射需要消耗大量的怒气,同时只能维持2回合的效果〉所以,其他无论是封系还是法系,速度慢过PS那就免谈了,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盘丝杀人就跟切菜差不多了。除了三封里其他封系有这个速度外,其他门派免谈!

  三封完了,接下来就是双封了,与其说双封,还不如说是不伦不类的门派。真正能谈得上合格的封系,只有在群P中才能体现。三封或许可以加全敏,但是双封却绝对不能,原因很简单,全敏的双封在群P中有速度没命中,废品一个。所以现在双封不谈速度。速度高了,单P勉强能顶住,群P就免谈了。封不住人,150以前或许命中还不错,到了150后就知道了,双封满级满技能技能只能到160。这个不用说,都懂的。

  天庭五庄,命中和封印回合不用说,出了名的MISS哥,天庭是冷门,以前就没几个玩天庭的,现在更是罕见。双封只能和非封系比了,和三封没法比,天庭封住人了后还能有输出,主要输出都知道,法术比例是对对手当前气血的25%输出。还有个就是半法术,打不动法系打得动封系的半法术,名字我也是不知道了,但是都懂的,秒三的破玩意。很可惜,输出还不错,但是封印没命中还是单封!命中跟五庄“齐名”。前几天看见个很好笑的帖子,就是说天庭是五封里唯一必须需要4修的封系,真是搞笑!从技能上看,天庭的输出是25%的当前固定比例,可以不需要点攻修。五修里真正必须需要4修的只有五庄。因为五封里只有五庄封住人后没有输出。要伤害没伤害,要法术输出也没法术输出,就是一小丑,所以必须要有强大的攻修和绝对的物理伤害,不然如果一个五庄杀不了别人的抗封带吸宝宝就只有等死。至于五庄飞升技能的确是2个废物技能,一个只是针对兽神,一个是只能对自己队友用的效果接近三星睡封的多余技能。这问题提了很久了,BD论坛只是个虚设,都几个月了还是没反应

  今天打了一个下午字,没多大奢求,只求能恢复双封封印法术6技能效果加成,对比以上封系就知道,双封和三封在门派上是极度不平横的。意见区是接纳不了意见了,闲来无事,写给练双封的朋友们看,心理或许会舒服点,封不住不是你们的错,只是游戏不平衡,能够坚持的我佩服你们。但是真正练号PK的朋友们,本人在此说一句,想要练一个强大的封系千万别选双封。

上一篇:《三界奇缘》玲珑塔惊现全三界第一翅膀 下一篇:有才玩家戏说《三界奇缘》的诞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