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赚钱升级>

新手必看:《三界奇缘》1-30级速升攻略

发表时间:2012-08-20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前几天开始玩三界,这款游戏还在内测,好不容易弄到了内测码。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总对新游戏感兴趣,可能是我喜欢探索吧。每次玩新游戏我都不看那些复杂的游戏说明,全靠自己摸索。  这么做的好处是,我能发现一些攻捷径。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三界奇缘的初级攻略

  前几天开始玩三界,这款游戏还在内测,好不容易弄到了内测码。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总对新游戏感兴趣,可能是我喜欢探索吧。每次玩新游戏我都不看那些复杂的游戏说明,全靠自己摸索。

  这么做的好处是,我能发现一些攻捷径。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三界奇缘的初级攻略。

  注册、登录这不用我说了吧。登录游戏后,弹出了新手任务窗口,我跟随新手任务的指引,就获得了三界必不可少的一个道具——我的第一只游戏召唤兽“神奇泡泡”。

  新手任务比较详尽,基本上10级之前我都是对照新手任务来完成的,挺顺利的。练到10级时,我就顺利的从出生的建邺城来到《三界奇缘》的主城长安城。 

  这个阶段很简单,不过有一点要注意,10级以前角色升级后属性点都会有系统自动帮我进行分配,到10级时统一帮我洗点,之后就由我自己分配了。第一只召唤兽“神奇泡泡”建议4力1体的方式进行加点,很轻松的帮我度过了新手阶段。

  来到长安城后,我还是跟着任务的指引,新手任务带我熟悉了一下城内大部分NPC,此处要细心聆听,因为后来我发现很多日常活动和实用技巧都是在此处向玩家传达的。 

  我升到大概10~12级时,就可以选择我的游戏门派了,如果是人类可选御林军、三星洞、化生寺(男)、胭脂村(女);如果是魔族可选幽冥界、兽神山、狮驼洞(男)、盘丝岭(女);如果是仙族可选天庭、水晶宫、五庄观(男)、普陀山(女)。我的角色是仙族,就选了水晶宫。话说三界的仙族的服装那是相当的漂亮啊,女孩子都喜欢穿的漂亮的,所以仙族里女孩多。我选这个,其实也有私心的,原因不表,大家都懂得,男人嘛。

  有一点比较不方便的是,达到升级的经验后,需要手动点击角色界面的“升级”按钮。不过这样我对角色的操控就多了,也挺好的。

  学习各门派的技能需要消耗角色经验和储备金(现金),所以选择合适的技能升级是很有技巧性的。我的实战经验是,优先提升返回自己门派的技能,不仅能被动提升角色实力,还能提高返回门派的成功率,为之后野外做任务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完整做完新手任务后我升到了17级,一般人至少也能升到15级。之后我通过做“师门任务”和参与“欢乐气球”活动来快速升级,气球一般只在建邺城、建邺海湾、傲来国、长安城这四个地方刷新。

  每天完成20次“师门任务”,做完“诗书礼乐武”活动,空闲时间在野外点气球,是最快的升级方式,也是我最喜欢做的项目。空闲的时候没什么事,我就去长安城找“翰林学士”拜了个师,事后证明,这是个很好的选择。 

  需注意的是,角色等级超过11级后如果死亡的话,会扣除角色一定的经验和身上所携带金钱的1/10。所以要时常记得去“钱庄”存一下钱哦。这是我血淋淋的经验啊!

  后来我研究了如何更加快速的升级,我使用了从新手任务和礼包中得到仙灵丹(双倍道具)来加快升级速度。游戏中除了主线任务外,有很多任务给予的经验量都被仙灵丹的双倍效果所影响,可以通过打开任务列表查看任务详细中了解。活用双倍经验做任务和点球的小技巧,很快就能将等级提升到30级了。

  基本上我每天只在工作之余玩一小会儿,即使这样,不到十天我就轻松升到30级了。这主要是因为我掌握了一些快速升级的小技巧。暂时写到这儿,有时间再写之后的。

上一篇:教你做富人:《三界奇缘》赚钱方法汇总 下一篇:曝三界奇缘点修所需金钱计算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