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赚钱升级>

玩家推荐《三界奇缘》赚钱攻略全面解析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做完新手任务后,你会发觉自己得了20万储备金,这笔银子已足够把技能点到35级。41级之前每天吃双点100个红色气球能得10多万储备金,31级之前做涤荡海寇和东海夜惊魂活动每刷100个也能得10多万储备金,做师门任务能得1万左右现金,如果人品爆发得了摇钱树种

  做完新手任务后,你会发觉自己得了20万储备金,这笔银子已足够把技能点到35级。41级之前每天吃双点100个红色气球能得10多万储备金,31级之前做涤荡海寇和东海夜惊魂活动每刷100个也能得10多万储备金,做师门任务能得1万左右现金,如果人品爆发得了摇钱树种子那就赚翻了。这些都是前期最快最简单的赚财之道,至少手上有了这么一笔储备金之后,买药和点技能是不用愁了。

  等到了30级之后,除了每天点气球外,这个时候已经可以接很多赚钱任务和活动了,比如每天做完20次师门后,如果得摇钱树种子就去种(两水两肥两虫),能种出钱、建设药、五宝、仙灵露、修炼卷等各种好东西来,如果没种子就押镖去吧,即使是1级镖跑满后也能拿到25万和各种阵型册了;又比如路过房屋管理员时不妨留意下有没修理任务,有就赶紧进去顺手捞钱吧;再比如挖宝图人品爆发时得的仙灵露、装备、神兽秘籍等,能卖几万到几百万不等;还有每天中午的小兔赛跑、每周二的种瓜得宝、每周六日的幻魔、每月第一周的科举大赛,都是赚钱的轻松途径。

  快到40级的童鞋,可别忘了先去把20和30级剧情过了(只要点了20级以上密宗一般都能单过),也拿到不少的银两,还能学点剧情技能补贴家用。在这里宝石工艺和妙手空空不用投什么前期资金,所以推荐新人学来赚钱,而建筑大师和御兽决呢则推荐有足够的资金后再学。

三界奇缘相关资讯:
满满的感动 《三界奇缘》一周年回顾
《三界奇缘》练级领双倍升级轻松又快
上一篇:练级攻略 《三界奇缘》如何练级速度快 下一篇:《三界奇缘》玩家推荐 新手赚钱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