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游戏资料>

《三界奇缘》游戏资料新手宠物攻略

发表时间:2010-09-13 作者:sonia 编辑:sonia 来源:未知
《三界奇缘》游戏资料新手宠物攻略

  从实用角度来说,其实神兽泡泡已经是很超值的宝宝了,按4力1体的加点方式,完全可以等到四五十级之后再考虑换新宝宝。不过还是要看个人喜好,其他资质、技能好的召唤兽宝宝甚至变异召唤兽,也都是值得一用的。至于野生召唤兽就不推荐使用了,毕竟野生和宝宝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25级能带的宠有野狼、牛妖、虾兵、蟹将、孤魂、小龙女,这里优先推荐蟹将和虾兵,蟹将至少要有高连、格挡,虾兵至少要有高重、高反,成长在1.03左右,照4力1体来加点就够用了。至于剩下的4种,实用性上都差了一筹,不过如果有变异的话也不妨带上,至少带出来多炫啊。

  35级能带的宠有牛头、马面、恶灵、龟师爷、兔子精、蜘蛛精、黑熊精,选择很多,但实用的其实只有牛头、马面和龟师爷。牛头和马面都是攻宠,技能至少要带高重和高不死,成长1.07以上就行了,加点推荐还是4力1体。龟师爷是第一只能带的群法宠,虽然比起45级能带的双翼瑞兽来说法术伤害略有不足,但胜在体资高技能多(最多6技),所以还是值得一用的。技能方面要求有奔流、铁壁,照4魔1体加点就行。至于剩下的4种召唤兽都属于盒饭党了,一般只用来炼妖的,不推荐新手带。当然,变异的除外。

  如果童鞋们耐得住寂寞的,就干脆等到45级再换宠吧,毕竟换得太频繁了宝宝也不好练起来。这时候能带白熊精、鹰身人、蝴蝶精灵、双翼瑞兽、千年老妖了,成长基本都在1.12以上。白熊精属于物理爆发型宠,主要技能有高重、高反、强击和铁壁,推荐辅助或控制型门派使用,4力1体或5力加点都行;千年老妖属于物理生存型宠,技能至少要带高吸其次是高迅,推荐输出型门派使用,而且用来押镖也非常好用,4力1体的加点可以吸收更多伤害,从而保证你在战场上更持久;双翼瑞兽属于物理生存型宠,技能至少要带高吸其次是高迅,推荐输出型门派使用,而且用来押镖也非常好用,4力1体的加点可以吸收更多伤害,从而保证你在战场上更持久;双翼瑞兽属于群法宠,虽然生存能力不高,但还没有法宠的童鞋不妨带上一只吧,用来刷野、抓鬼和做活动还是很不错的,技能推荐陨石加高反弹或高圣灵,4魔1体加点。至于剩下的鹰身人和蝴蝶精灵,还是拿去炼妖用吧。

  写到这里,基本40级以内的可选宝宝都说得差不多了,不过在这里还是要隆重介绍一只极品新手宠,我们的压轴戏,大海龟!-_-||笑完了就听我解释吧,实际上由于炼妖失败的原因,拿两只高级宠合成时是有机会诞生出技能和资质都超级好的大海龟的(其实是炼成功了),它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大部分资质都是绿槽的而且技能超级好。而这种无携带等级要求的强力大海龟,自然是新手行走江湖的绝杀宝宠了。

上一篇:《三界奇缘》游戏资料游戏背景 下一篇:《三界奇缘》游戏资料新手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