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综合经验>

《三界奇缘》赚钱:细谈押镖的几种方法

发表时间:2013-06-17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三界奇缘》赚钱:细谈押镖的几种方法

 

  到了50级开始,押镖这个事业就开始上了一个层次了。可以在镖头那里接取2级镖,可以赚更多的钱了,不过难度也相对的增加了

  对于已经到了50级的同学们来说,押镖应该已经不是什么陌生的活了。今天要和大家说说自己押镖的一些小心得。

  首先,笼统的说,押镖方法是分为以下三种的,在各个等级阶段押镖都好用的:

  方式一,懒人押镖

  之所以称为“懒人押镖”是因为这个方法真的特别的懒,毫无技巧可言。细心的朋友应该已经发现了“跑镖令牌”每天可使用10次,将玩家直接传送到 押镖结束NPC处,让玩家直接对话领取奖励。所以懒人们只需记得每天完成20次师门任务就可以毫无技巧的顺利完成10次押镖任务,白赚一笔客观的报酬何乐 而不为呢。

  方式二,传统押镖

  最传统的方式就是自己亲自押运镖银啦。这里需要说明,使用这个方法的玩家,要求人和宠的速度都要快于“劫镖强盗”,并且角色必须有一个封系技 能。在押运过程中,碰到的“劫镖强盗”自身能力不弱,而且还会各个门派的一些独门技能,所以要十分谨慎。遇到后,角色不断对其使用封系技能,用召唤兽对其 猛攻,一般单兵作战能力强的玩家,2回合就能轻松搞定。这里前期不推荐,水晶宫、化生寺、幽冥界、普陀山这四个门派押镖,因为单体输出不够,封技也不太强 势,容易死,而且死了押金就没了,可谓得不偿失。

  方式三,就近押镖

  这个方法同“传统押镖”差不多,不同点是,我们只选择,秦琼、程咬金、禅心大师来押镖,其他人一律无视选择放弃或用令牌飞。其实就是为了路近,追求效率为上。但要时刻主要,令牌在用了10次以后就会消失,那样的话今天就没办法继续押镖了哦。

  对比中级镖和初级镖来看,其实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中级镖的抢镖强盗更加强悍了,而需要运镖的地方也更远了。起初初级镖只是运送到长安附 近或者建邺城,从中级镖开始便多了4个地方:水晶宫,五庄观,幽冥界和胭脂村,遇敌次数也有相应的增加,这四个地方依次的遇敌次数是2次、2次、1次和3 次。

  到了50级的时候能力也都有了一定的提升,血厚和封系的同学们可以手动运一下2次遇敌的镖,较为脆弱一点的同学还是考虑用令牌飞吧。由于胭脂村是路途最遥远的,如果手动运镖只怕会得不偿失,所以大家看见镖头让你去找公孙大娘,果断的flyflyfly吧!!

上一篇:自开五号三界奇缘1-60级练级攻略 下一篇:《三界奇缘》各门派加点参考(玩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