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综合经验>

三界奇缘最新攻略:水月洞天副本攻略

发表时间:2013-05-15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三界奇缘最新攻略:水月洞天副本攻略

  水月洞天副本是《三界奇缘》“夺宝洞天”资料片中新增的一个游戏副本。面向游戏的40级以上玩家,算是对小有所成玩家的一种挑战了。

  水月洞天副本中的主要奖励是能获得品质为大道(绿色)和通玄(蓝色)的装备,并且还有几率获得精铁和装备锻造书等。是一个玩家中期更换高品质装备必刷的副本之一。一般来说至少要花一周时间刷齐一套通玄品质装备(蓝色),这样在装备的帮助下在升级会格外的轻松。

  副本的进入条件为玩家角色必须大于等于40级别,可单人也可组队。副本的难度是根据玩家角色等级而定,若组队则根据队长等级而定。水月洞天副本的特色之处在于存在各种类型的机关陷阱,会给玩家在挑战BOSS前造成不小的阻碍。

  进入水月洞天后,玩家会被随机传送如副本的某个位置,副本内地图见下图:

 

  玩家需在副本地图内依次挑战4个BOSS,水童子→影无双→凡尘仙→水月洞主。

  分别镇守在地图上的四个位置,每个BOSS周围都有各具特色的机关守卫,想要靠近绝非易事。

  地图上的第一区域为水童子镇守之地,有许多虾兵在此处埋伏,走入区域内就很容易触发暗雷怪物,每次都会至少有7只怪虽然攻击力不高,但次数频 繁,建议多带点补给品,以免在BOSS战前消耗过大。在这个区域内找到第一个BOSS“水童子”,对话进入战斗。战斗中的喽啰小怪基本可以无视,打法建 议,优先封主怪,然后清理完小怪后,在合力攻击主怪解决战斗。

  地图上第二区域为影无双镇守之地,他养了许多“影之魄”围绕在他的左右。进入区域后就会发现移动很快的明雷怪在哪里移动着,要注意别碰到他们 哦。在影之魄包围网的最深处就是该区域BOSS“影无双”的所在地。这里教大家一个小技巧,我们可以走慢一点,一步一步前进移动,当屏幕上出现“影无双” 时可以远远的用鼠标与他对话进入战斗,这样就能避免冲进影之魄的包围网中了。“影无双”的打法和水童子基本相同,还是先封主怪在灭小怪的方式进行。

  地图上第三区域为凡尘仙镇守之地,从这里开始地面上会时不时的冒出毒烟,触碰毒烟机会中毒,当中毒指数累计到100点时将无法移动。不过在与之 前几个区域的小怪战斗中会得到一些解毒草和抗毒丹,可以在这个区域运用。解毒草能消除玩家身上一定的中毒指数,而抗毒丹能让玩家在一定时间能免疫毒气效 果。在这里找到“凡尘仙”对话进入战斗,这次的战斗相比之前难度小有提升,还是优先封主怪,然后利用人封宠打的方式将所有小怪全部封印,然后慢慢虐之。

  地图上第四区域为水月洞主镇守之地,这里的机关更加复杂,除了有毒烟外,还有会主动攻击的明雷怪,当您被他们看见后,他们会主动追着你到天涯海 角,很烦人,不过他们的移动速度和转身速度都较慢,玩家可以利用持续走动不停止的方式避免被这些小怪拖入战斗。迅速搜索第四区域的几个角落深处,这里就是 水月洞主经常出现的位置,找到后立刻进入战斗。水月洞主是不是会释放一些烦人的技能,所以一定要优先封主它,小怪的话,建议玩家先封2只在帮助自己的召唤 兽一同攻击,这样既能保证输出又有安全性。

  经过一番艰苦的四BOSS连战就算突破水月洞天这个难关了。玩家会发现每战胜一个BOSS都可必定获得一件装备,所以挑战一次水月洞天就可以获得4件装备,多多挑战就能刷出符合自己穿着要求的通玄装备(蓝色),这样可让您对付后续的难关更得心应手哦。

上一篇:玩家分享:个人对天宫的定义全面分享 下一篇:自开五号三界奇缘1-60级练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