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综合经验>

《三界奇缘》新手生存法则深度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3-02-25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三界奇缘》新手生存法则深度全解析

  作为一位新手玩家来到三界很多都是不熟悉的,但却不可以不熟悉一样东西,那就是钱!

  钱对任何游戏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说说我是怎么赚钱的吧!

  10~30级

  在这个阶段练级很快,随意的就升级啦,这个阶段不是需要太多的金钱做投资,但是在这个却可以通过点气球积累一些储备金,而且点气球得经验也很不 错哦,建议大家去建邺海湾点红气球。大家应该知道在20做完剧情后可以得到一张高级藏宝图,如果运气好。嘿嘿。一辈子都不发愁啦!

  30~40

  这个时候做师门可以得跑镖令牌啦,跑镖是个很不错的获取金钱的渠道,还有几率得阵这类东西,运气好一些就够用一阵子的啦,这个阶段升级也很快, 所以不用太多的金钱、需要注意的是40级以后就不能在野外点气球啦,所以可以选在40停一下,准备好一些储备金在升级,这样对自己没坏处的。但是需要注意 的是能存的经验是自己升级所需的经验的10倍,假如你升级需要50W经验,那么你就可以存500W经验。

  40~65

  呵呵为什么到65呢?应为我也是新手,现在就到65,以后随着等级的上升我会继续给新手做解答的,在40可以做浪漫剧情.剧情做完以后可以获得10W的金钱哦.

  好啦上面说啦一大堆废话,现在开始仔细的和大家说说赚钱的方法,

  第一:炼药,我很推荐我们新手学习这个生活技能,因为比起烹饪来说投资不算太高,但是却不比烹饪的升值空间大,但是却比较适合前期的赚钱。

  第二:炼妖,虽然和炼药只差啦一个字,但是这个是很靠运气的东西,而且这个需要一点成本,所以不太推荐新手。炼妖一般是拿高连的蟹将或者战将与高吸的老妖合成,合出有高连高吸的BB,这个称为材料,在我们区一个35W这样,但是练出宝宝就会比较值钱。这个不太推荐

  第三:下FB,FB可是一个很好的东西,例如40的水月。60的昆仑。都有几率得到不错的装备,可以去卖,也可以自己分解。但是次数比较少。这些FB不占太多时间,所以很推荐。

  第四:跑镖,这个十分的推荐,得钱不说,还有几率得阵,很强大的一个东西,另外跑镖得一些方法有高手已经说过,在这里我这个新手就不献丑啦。

  第五:分解装备,分解装备在这里不推荐给新手,只是让大家知道有这么一回事,分解装备就是拿通玄的装备来分解,来获取海蓝石或者紫水晶,这个需要的成本高,但是回报也很高。

  第六:古玩商人,这个东西很好玩,虽然是看几率的,但是回报也不错,投资也比较小,如果你一天下来发现你有结余的话不妨去建邺的古玩商人买个古玩,这个很运气的东西,但是比起炼妖来说这个的投资要小很多,赚的看情况,可能6W6,也有可能20W。

  第七:野外BOSS,这个对职业有点讲究,通常是御林军和天庭有些抢手,野外BOSS的奖励是很丰富的!

  第八:种树,种树大家都应该知道,现在我主要和大家说一下种子的来历,种子做师门有几率获得,是绑定的,还有50级的官职任务也可以获得,是不绑定的。

  第九:帮派任务,这里的帮派任务不能直接的得到钱,而是可以得到帮贡,但是帮贡可以在药房里换到2级药.1个500+1的帮贡,2级药在外面可以卖2000~2500一个,这个赚钱很容易,而且做帮派也可以得到不错的经验,比较推荐

  第十:抓鬼,这个要重点说一下,我曾在一个人的帖子上看到说抓鬼的奖励不多,其实这个很错误。抓鬼自己做队长,每十次固定得到奖励,而且抓鬼20次开双倍可以得到8W这样的金钱奖励,对于我们新手来说已近很不错啦。

  还有很多很多的赚钱方法,小兔快跑呀之类的,这些我就不在一一列举的。

  呵呵,其实赚钱的方法自己都可以摸索出来,在这里我只是拿我自己的方法来给大家借鉴一下,可能不怎么好,毕竟我也是一个新手,如果以后有什么好 的方法我会第一时间与大家说的,希望有高手看到这篇文如果不好别喷,毕竟我一个新手知道作为新手的痛苦,不是RMB玩家,没有钱。一切都阻挡啦游戏的乐 趣。所以特地花一个晚上的时间来发一个帖子来帮助一下和我一样的新手。

  附注:如果现在还有1688新手卡的话,30以下的玩家不妨领一下,奖励很丰富的。

  关于练级的窍门:每天20次师门,20次CB(除暴安良),中午12点~13点的气球比赛,晚上19点~20点得气球比赛(注意点气球60以下的可以点,最好可以吃双点),40以上的可以20次抓鬼,50以上的还可以做官职。这样不出几天你的等级会很快上来的。

  关于BB:45级我比较推荐的是双翼瑞兽,技能最好有群法,高驱,高圣灵。其实也可以把系统送的泡泡一直练到75这样在换BB也可以,还有,建邺的点气球比赛是一个很好练BB的地方哦。

上一篇:三界奇缘飞升攻略:队伍配置及打法详解 下一篇:玩家分享:装备分级后那些犀利的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