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综合经验>

玩家分享:炫酷卡使用说明及效果分析

发表时间:2011-11-22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初入三界,系统会自动给玩家一个变身效果,看到自己身着顶级装备,武器闪闪发光是不是很激动?而三界却将其他游戏“强化装备发光”的门槛降至最低,只要拥有炫酷卡(如图:)既可将装备变成你想要的各种颜色,而且还是不停变化的幻彩。当玩家创建初次角

 初入三界,系统会自动给玩家一个变身效果,看到自己身着顶级装备,武器闪闪发光是不是很激动?

而三界却将其他游戏“强化装备发光”的门槛降至最低,只要拥有炫酷卡(如图:)既可将装备变成你想要的各种颜色,而且还是不停变化的幻彩。

当玩家创建初次角色后且到达一定等级,系统会发放给你一张炫酷卡,每张卡可以获得30点的炫酷点,可以在长安城的武媚儿(432,155)处为你的装备变换色彩。

哈哈,下面来教你们哦。

下面流程是介绍炫酷卡是如何让装备发光的:



1、和长安武媚儿(432,155)对话




2、选择“我要染色上妆”




3、可染色的部位有:武器、铠甲、鞋、坐骑头饰、坐骑护甲

4、鼠标点选要染色的部位后,拉动最下方的“色彩”“炫彩”调节发光的颜色

三界奇缘相关资讯:
《三界奇缘》手把手教你怎样快速赚钱
三界奇缘出师条件以及师徒任务详细流程
上一篇:《三界奇缘》手把手教你怎样快速赚钱 下一篇:玩家分享:关于三界奇缘里的那些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