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三界奇缘>宠物养成>

对《三界奇缘》召唤兽系统的中肯建议

发表时间:2010-10-12 作者: 编辑:历历 来源:
  召唤兽技能单一,高级宠只有属性的区别没有技能的不同这样,到一定级别后就用这个级别的宝宝,前一个阶段的宝宝就不会再用了,技能一样的只是属性不一样。没什么意思啊。

  召唤兽技能单一,高级宠只有属性的区别没有技能的不同这样,到一定级别后就用这个级别的宝宝,前一个阶段的宝宝就不会再用了,技能一样的只是属性不一样。没什么意思啊。

  梦幻西游95有个善恶有报,这个技能的宠到155依然有人用,我们的执法呢?看看125的几个带执法的?没有新技能的宝宝再怎么练都是垃圾,都是会过时的,有独一无二属性的宝宝才能有练的必要,才能有发展,你们更新过那么多了,飞升都出了吧,宝宝技能为什么没有?

  125宝宝技能全不都是垃圾,老虎就多了个高连,没什么意思。还有我们的神兽技能属性都挺好的,单有一点决定了神兽的垃圾,寿命。神兽寿命居然多点,一般神兽寿命知道多少吗?永生,这才是神兽,宝宝居然不会领悟技能,三届真是开了先河啊,你问问几个人玩过不会领悟技能的游戏?

  没玩三届以前感觉不可能吧,还不会领悟……玩三届后知道了,你们赢了,你们无敌了,召唤兽你们随便搞,看看搞的区里的宝宝。全部都是垃圾,没有一点特色,在梦幻连击就是一个垃圾技能,现在可好了一本连击1600+没钱的玩家还真不好弄,只要是把召唤兽给改改,就会有高级别召唤兽的特色

  提高点爆率吧,我们内测玩家说白就是实验品,帮你们找到缺点和不足,晶晶也玩游戏吧,没感觉召唤兽垃圾吗?没感觉兽决一般人接受不起吗?没感觉生肖的垃圾吗?

  我们这群玩家再这样被你们搞,早晚都没人,反映的问题没有解决的寒心啊。一群玩多久玩家现在还玩的说明对游戏或者是对里面的朋友有感情了,不要再让玩家寒心了,传说的爆率差的可以啊,提高点爆率吧要不就被你们搞死了

  可以改改召唤兽。比如我100级我可以买125的执法只是不能用到115才能用这样也行啊。梦幻都改了80多级可以买95的宝宝可以带不可以使用,为什么你们不弄?买高级别宝宝可以带,到那级别才能用这样多好啊。如果你们这样改,区里的宝宝就会成热门了。

  现在宝宝好冷的一个东西啊,变异的不能洗,不能领悟,你们弄的技能好点也行啊或者你们直接通告玩家变异的大部分是观赏宠没有实际用途

上一篇:《三界奇缘》宠物资料 怎么给宠物加忠诚度 下一篇:三界奇缘新手攻略之新手宠物选择指南